【20190417】最新爱奇艺视频下载方法

优酷、爱奇艺视频因为是分段等原因,网上很多下载方法和软件要么失效,要么因为版权原因不能用了。花费时间寻找了下载方法,没有找到让我满意的,所以就自己利用空余时间摸索了一下。原创文章,与小伙伴们分享交流。 ======================= 2019.4.17更新 新版更方便 软件下载: h…

【软件推荐】用了5年的截图工具

前段时间,朋友的电脑因为某些原因PC上没有装QQ和微信,不知道怎么截图了?想想也正常,聊天工具截图确实快捷,截图后自动贴在输入框里。我问他:你平时截图不用软件吗?他:没用过,平时就用聊天工具自带的。其实,如果需要更多的截图功能,那要用到软件了。 截图软件,现在被推荐更多的可能是Snipaste这款软…

Adobe CC 2018 全套

资源来源于网络。 看网上说某丁貌似拿到adobe软件的代理了,也许网上后面会像  会声会影  那样难找到!所以先提前发一波,收藏保存做备份啊。 集成产品: Adobe Acrobat DC 2018 x32 2018.011.20040 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8.1.1…

QQ音乐解析 – 支持付费包音乐下载

注意,此款软件来源于吾爱破解。 解析下载qq音乐里的无损音乐,支持付费包音乐下载。 如Taylor的付费音乐 以 https://y.qq.com/n/yqq/song/003hvIkL1QiILk.html 为例。 复制到软件,选好音质,点击解析。 点击“解析”以后会发现,输入框是一片空白,没有显…

【0404更新】安卓版 《故事会》VIP破解会员版

适用系统:Android 资源特性: by 傲世雄哥/老雷 点击“游客购买”跳出支付界面后,无需支付返回即可购买成功! 所有正版杂志故事会期刊全部免费阅读及下载! 免升级,去除后续检测更新! 资源简介: 《故事会》是中国最通俗的民间文学小本杂志,创刊于1963年,是中国的老牌刊物之一。先后获得两届中…

999KB百度翻译PC端小软件,方便

平时也常用百度翻译去翻译中文词。要打开网页,进入百度翻译的页面。有这个小软件的话,打开留在后台,想用的时候也是蛮方便的。此款软件来源于吾爱论坛。 资源下载 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_E_6o9XjJhakVqCx2zA9A 密码: 3ppe

爱上打字,一款pc打字发出音效的软件

最近发现在有好多人在推荐一款pc打字发出音效的软件。 功能 这款小软件叫Tickeys,功能是在打字的时候听到音效,为你营造和平时不一样的打字环境。 体验 对于习惯了pc上无声打字的状态(手机也习惯无声打字),确实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有冲动继续打下去。这篇博客就是听音效打字出来的。 下载的软件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