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龙轩导航的自定义网站

2017年12月14日 0 条评论 10.09k 次阅读 13 人点赞

其实,不用写也能快速上手,否则做的也太不方便了…写一些可能会解决你们的一些疑问。

登录

导航使用的QQ第三方登录,所以不需要注册,用QQ就能直接登录。登录按钮在导航右上角。

添加分类

登录后,发现“自定义”板块有了默认分类(可修改)。点击右侧 编辑—>添加分类,输入分类名确认即可。分类数量有限制,最多添加20个。分类的展示如导航上其他大分类一样展示,点击切换显示网站,统一了风格。

添加网站

切换到需要添加网站的分类,点击右侧的添加网站,输入网站名和网址(符合规范),确定即可。网站数量有限制,每个分类最多添加60个,20个分类,算下来能添加上千的自定义网站。下图所示,即为在工具分类,添加网站的步骤。

修改网站(修改,删除)

点击右侧 修改,进入到修改模式,在分类和网站的两边会出现 删除修改 的小图标。修改完毕后,再次点击右侧 修改 按钮,退出修改模式。

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删除分类,会删除该分类下所有的网站,谨慎操作。

排序

点击右侧 排序,进入排序模式。在排序模式下,可以进行分类排序、当前分类下的网站排序。
将鼠标移至分类或者网站上,指针变为可移动图标,拖拽移动即可。
排序完成后,记得点击右侧的 保存排序,排序数据才会保存。排序过程中出现问题,可点击 取消,排序数据不会被保存。

手机版

手机版只提供查看自定义网站功能,你可以在PC端上编辑,手机版上查看。

进入龙轩导航手机版

手机版登录页面:

登录后即可查看自定义网站:

注销、登录过期时间和数据备份

登录后,右上角有注销可退出登录。登录过期时间为 28天,超过会让你重新登录。导航对用户最近7天的数据进行了备份,保证数据的安全。

longxuan

喜欢文章,请点赞!

文章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