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最新爱奇艺视频下载方法

2018年9月9日 1 条评论 25.83k 次阅读 21 人点赞

优酷、爱奇艺视频因为是分段等原因,网上很多下载方法和软件要么失效,要么因为版权原因不能用了。花费时间寻找了下载方法,没有找到让我满意的,所以就自己利用空余时间摸索了一下。原创文章,与小伙伴们分享交流。

=======================

2019.4.17更新

新版更方便

软件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fWtnvlM2n0SeMjDqy8kT8g

提取码: m7c6

====================================

一、场景:

1.以前的视频下载方法维棠失效,硕鼠失效,网站先vip解析再结合IDM下载失效(之前公众号发布的芒果视频的下载方法:【网站软件】两步搞定芒果视频下载),因为优酷爱奇艺视频是分段的,chrome视频嗅探扩展也并不好用。

2.工地来了几个18岁刚出来打工的年轻人,刚出生社会,没有工地的工作经验,工头让我帮忙带一段时间。但是他们对工地上的施工流程完全空白,于是我到优酷爱奇艺上找了一些施工视频让他们对整体施工有一个了解,至少知道工地上一些常识。视频要保存下来,方便以后再有新来的年轻人学习。

二、爱奇艺下载

爱奇艺视频下载摸索的几种方法:

方法一现成的软件,操作简单。三天前,吾爱上有大神发布了软件:爱奇艺视频H5解析分析过程。我们不管技术,直接使用编译后的软件。解压压缩包后:

 

打开main.exe后,会出现窗口如下,不要紧张,不用你输入什么命令,只需要复制视频链接就可以了,软件会自动监测到剪贴板的爱奇艺视频链接。

复制爱奇艺视频链接,以昨天的中国新说唱0908期为例:https://www.iqiyi.com/v_19rr01twro.html,复制链接,软件自动监测到:

我们选择1280x720下载,也就是前面的序号[0],在光标闪烁处输入0,视频开始下载了:

等待几分钟,下载完毕,会自动合并成一个文件(爱奇艺视频是分段的):

所以第一种办法直接用现成的软件解决。

软件下载

https://czrjzvip.ctfile.com/fs/16084614-308882611

方法二:

时间不够写了,后面的公众号文章继续发其他的方法,继续关注文章更新哦。

相关文章:【网站软件】两步搞定芒果视频下载

longxuan

喜欢文章,请点赞!

文章评论(1)

  • 冰凝若晗

    试用一下,谢谢楼主。 :smile: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