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避比价订单?淘宝和拼多多比价行为的应对方法

2020年9月14日 0 条评论 5.72k 次阅读 7 人点赞

最近淘宝联盟规则调整,只要你在淘宝复制标题或者复制口令,在优惠买看多少钱!再回淘宝立即购买,就会判定为是:比价行为,收益会减少!因此,尽量在优惠买APP中进行搜索购买。

如何规避比价订单?淘宝和拼多多比价行为的应对方法

淘宝比价订单扣的是x%,也就是你这个月返利有100,但是你没有用以上的办法避免比价行为,你就会被扣掉x!本来可以轻松赚100,日积月累的最后到手少x,x元给买点鸡腿不香吗?

优惠买app下载地址:https://sj.qq.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savemoney.yhm11

淘宝比价行为的解决方法

1、在淘宝浏览复制商品标题或者链接后保存标题或者链接,过5分钟以上再到优惠买app搜索跳转购买。
2、淘宝应用双开,一个淘宝不登录用来搜索商品复制标题或者链接,另一个淘宝用来购买。
3、不使用淘宝搜索浏览,只使用淘宝特价版本搜索复制商品标题或链接到优惠买app跳转购买。

淘宝联盟,是动态调整比价订单佣金,起码还给些佣金,没想到拼多多更狠,比价订单佣金居然直接为零。因为,互联网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不停的变,习惯了就好,不然还能怎么样呢?

拼多多比价行为的解决方法

1、可直接使用社交电商的搜索框搜索商品,比如用优惠买APP最简单了!
2、淘宝、拼多多直接复制的标题,打开社交电商后先收藏,等待5分钟再下单。
3、使用大小号,小号复制标题,打开社交电商app,点分享赚,用大号下单。

优惠买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自买就是高佣,没有任何需要完成的任务。

 

京东淘宝拼多多有时候会(这种情况很少)调整接口,导致订单显示失效,可以联系客服核实处理;

请放心,我们后台都能看到你们的订单编号,不会出现丢单情况,这边会安排工程师立即修复。

longxuan

喜欢文章,请点赞!

文章评论(0)